1.Apple 官方给出的最佳方案 -> 点此
- 选取苹果菜单
>“系统偏好设置” - 点按“用户与群组”
- 选择帐户
- 点按窗口顶部的“登录项”。
- 添加删除开机自启
2.程序坞中设置
- 程序坞找到软件图标,双指点按
- 勾选「登录时打开」-> 下次 Mac 开机登录就会自动打开这个软件
3.第三方工具修改
- 例如 腾讯电脑管家 for Mac
4.软件设置
- 自行 google -> Mac “软件”开机自启
>“系统偏好设置”本文来自互联网用户投稿,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。如若内容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/事实不符,请点击 举报 进行投诉反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