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untu 终端前多了个 base

Ubuntu 控制台前多了个 base: 装完anaconda之后,前面会多一个base,这指的是anaconda中env的根目录,如果有强迫症的话可以把这个

Ubuntu 控制台前多了个 base:

装完anaconda之后,前面会多一个base,这指的是anaconda中env的根目录,如果有强迫症的话可以把这个删除,不删除也没影响。

conda config --set auto_activate_base False

然后重启,启用的话 改为True就可以了。

ok!